1.github 下载加速:rocket:

https://www.ipaddress.com/ 使用 IP Lookup 工具获得下面这两个github域名的ip地址,该网站可能需要梯子,输入上述域名后,分别获得github.com和github.global.ssl.fastly.net对应的ip,比如192.30.xx.xx和151.101.xx.xx。准备工作做完之后,打开的hosts文件中添加如下格式,IP修改为自己查询到的IP:

更改C:\Windows\System32\drivers\etc\hosts文件,在文件中追加

151.101.185.194 github.global.ssl.fastly.net
192.30.253.112 github.com

最后执行ipconfig /flushdns命令,刷新 DNS 缓存。

ssr代理
git config –global http.proxy “localhost:1080”


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SA 3.0协议 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
如何免费下载付费音乐 上一篇
Hello World 下一篇